前幾個月做了一批美美的母奶皂要當耶誕禮物,那時好想要有皂章

 1/2的耶誕禮物

 因為老闆很會咖啡拉花,我也叫他幫我的肥皂拉一下,效果超好的

老闆幫我拉可愛的花 IMG_9935.JPG IMG_9936.JPG  IMG_9937.JPG

 

哈,加深我也應該學一下拉花的動力,不是為了咖啡,是為了我日後做美美的皂可以用

IMG_9934.JPG 

 

2/1看到家裡的肥皂快洗完了,趕緊來打一批,晚上請老闆下班幫我刻一下皂章的模子

厲害的老闆一下子就幫我搞定(其實也花了三四十分鐘,哈)

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啦(老闆,我講這話超真心的,我花四 ^^)

認真的男人最帥啦(謝謝老闆^^) 

 

快好嘍

耶,快完工了 

 倒入PLOY灌模,因有化學臭臭的味道,放窗邊通風一下

灌入PLOY 

哈,燒呼呼的皂章

燒呼呼的皂章 開心

 

哈哈哈,這是我第一個皂章,以後每打一批就請老闆幫我做不同字體或圖形的皂章好了

老闆人最好啦(這篇根本是諂媚文嘛,哈)

以後皂皂身上都有名字嘍

耶,肥皂有名字嘍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fish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