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 常常督促我姐要更新blog,可是自已卻好懶的寫,哈

來放一下妹妹的照片,好久沒咬妹妹了,跟我姐的回家時間都不一樣

所以都抱不到咬不到,嗚

妹妹 

 

所以我最近的新歡是我同事的兒子愷哥+邱小p

哈,我是認真的阿姨,都有做玩具給他們

給愷哥的是青蛙家族,呵,聽說愷哥很呷意,不錯不錯

愷哥 

愷哥2

愷哥3

 

給小p的是眼睛會動的貓頭鷹,哈,小p也很賞臉,聽說也蠻愛的  ^^

小p2

小p 

 

哈,試驗結果,只要會動的,小動物都覺得很好玩,之後找時間在割一套動物的給妹妹 ^^

我真是教順的阿姨呀   ^^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ofish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